close




迷上  棋靈王  的兒子 天天吵這要買圍棋   >""<


想說  那讓他去學圍棋 他又不願意 他說他只要棋子 挖勒~~~~


問題是他老媽跟老爸都不會圍棋ㄟ    買也沒用


只會浪費他老媽我的血汗錢阿


星期日    又再那邊盧    突然我靈機一動


 跟兒子說媽媽做給你


兒子興奮的勒~~~~~


   當然也讓兒子參與


讓他用彩色筆塗成一個黑黑的圓圈圈     我再幫忙用剪刀剪起來就是黑棋嚕


白紙直接減成圓圈圈就成了白棋


再放在竹桶理 挖 就超像的了     ㄎㄎㄎㄎㄎ 有點小佩服自己    



講到竹筒讓我想到上次的午餐真是美味阿


這竹筒是有一次去台中造訪三姐


 三姐帶我們去一間竹子料理餐廳吃飯留下來的


他的料理真是可口     竹筒飯也很香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勒 ㄎㄎㄎㄎ


 


棋盤 也是用畫的    有機條線歪歪斜斜的是兒子畫的~~~~~他感覺很有成就感



因為兒子還小 我跟他玩三子棋     每次都要讓他   ㄎㄎㄎㄎ


沒想到隨手變一變也是一樣好玩的遊戲



重點是兒子參與了製作過程 他很開心 有很有成就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