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 十月十日 國家的生日   老師說有飛機表演 你要帶我去喔!』


兒子星期四  一下課就急這跟我說  要去看飛機表演  ^^


原以為公司十月十日會休假   所以一口氣就答應兒子


  挖~~沒想到老闆心情不好   竟然就沒放假     無奈中~~~~~~>""<


只好請了一天假    跟朋友還有他兩位兒子還有我兒子


兩位辣媽帶三個小毛頭看飛機去嚕!!


挖~人還真多 車都沒地方停     停好遠 好遠 用走的~~~~~累阿


兒子高興的蹦蹦跳 ~~~~~     參觀飛機     看飛行員  還看到就鯊魚機(因為很像鯊魚兒子都叫他鯊魚機)  


  救難直昇機   還有空中飛行展演


參觀完飛機   帶兒子到室內闖關


第一關     製造飛機~~~


當然有一半是我幫兒子完成  ㄎㄎㄎㄎㄎ~~~~



第二關     浮力球    哈哈哈 這是大哥哥做給兒子的



第三關   竹蜻蜓



兒子看到完成的竹蜻蜓   就一直說   嗎咪這好像學校教的竹蜻蜓   ㄒㄒㄒ


ㄎㄎㄎㄎ


還會聯想到學校教的 不錯!不錯!


闖完關   累了   肚子也餓了    準備回家嚕!


一想到還要走好遠的路   才能坐車    兒子開始無力了    開始鬧脾氣了


只好用冰淇淋誘惑     哈哈他很努力衝了一半的路    就軟腳了


冰淇淋攻勢宣告無效  ㄎㄎㄎㄎㄎ


只好 跟他說     自己走20秒     媽咪抱20秒 ~~~~~終於看到可愛的車車了


後來帶他去吃   貴族世家   他開心的勒


因為他在裡面吃到他生平的第一根自製棉花糖


 跟兩位哥哥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因為他太興奮要去看飛機    早上5點就起床    所以吃完午餐回到家    他就呼呼大睡了


我想他夢裡應該會出現許多好玩的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