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魔法   我要變出一個溫柔的媽媽


 


天生好動又白目的兒子   常讓我控制不住的發脾氣


昨天又因為他把浴缸洗澡水  趁我不注意把水用光光


又是被我唸一頓


等他洗澡好   他就溜去跟他姑姑看哆啦A


稍晚時 他姑姑跑來跟我說


你知道你兒子說什麼嗎


他說


如果我有魔法我要變出一個溫柔的媽媽


兒子就很不好意思  說這是我的秘密ㄟ  不能說啦


ㄎㄎㄎㄎ


可見我在兒子心目中  像巫婆一樣  又兇又沒氣質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