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發射!   


 


(因為沒寫告示牌不能攀爬,所以有讓孩子上去坐,


如果有違反規定,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準備離開赤崁樓往下一站前進嚕!


我们預定前往億載金城


先在赤崁樓大門前等88公車


等了將近10分鐘...來了99公車


99不到億載金城不能坐


終於....40分鐘後...88出現了


兩大三小歡欣鼓舞上了車


這時已近中午12點


車上的導覽人員竟殘酷的告訴我們...


億載金城沒什麼小吃好吃=="


我們下了痛苦的決定


放棄了億載金城,決定前往安平古堡


那...意思就是說...


我們白白浪費了40分鐘.....



往安平古堡途中我们看到了大軍鑑


 



 


還有林默娘雕像


榮突然問了我林默娘的故事


我.......竟然忘了


我们約好這星期要到圖書館找答案







到了安平下車


孩子看到了一個大操場


榮竟然在正中午想要來場跑步比賽


當然....不可能答應他...@@


先買個茶葉蛋讓孩子墊一下肚子


吃茶葉蛋也不忘要餵魚


只是安平這裏的魚不愛吃


受挫的兩個小孩


 



有了茶葉蛋的加持


孩子都說不餓


我們決定先逛逛惡靈古堡(榮自己想像的)


一進門.....


滿是阿六仔


 



 


而且我發現


阿六仔好愛跟他↓照相




 


榮發現了他朝思暮想的大炮


HI翻了


 


 


兩個小男生好愛這些大炮




 



 


當然


也要跟漂亮的姐姐合照一張


拿來賣給姐姐的愛慕者... 


 



 


三個快樂的孩子


 



 



進館來去吹吹冷氣吧


 



 


令人眼花潦亂的條約





 


榮說要拍下模型


榮覺得它做的很棒


(請忽略那倒印的日光燈) 




 


很特別的鎖



 


兩個男人的爭論




 


又有榮最愛看的刀槍


只是


部份是用珍珠板做的


害榮有點小失望



 


很愛這些兵器的榮


又不願意合照


真是難搞的小孩


 



 


有個孩子欣賞完這櫥櫃


竟....肖想買回家 


孩子.....就算我們傾家蕩產也買不起...好嗎?


 



 


莫名喜歡這棵樹



 


逛到這裡


我們決定先來去填飽肚子再繼續


整條街滿是好吃的小吃


只可惜


我們踩到地雷了


所以....小吃....就跳過吧!


 



整條街除了小吃


還有孩子很愛,媽咪會想哭的


燒錢遊戲機


&


BB槍射擊遊戲


讓孩子每個人各選一種玩


(讓孩子小小滿足一下,才會好好配合下來的活動)



吃了地雷小吃


玩了孩子想玩的


繼續進入惡靈古堡


 



 


博物館牆外的幾幅圖


我好愛


(眼前的荷蘭人)



 


(眼前的台南)



 


兩個小男孩準備出航嚕!


 



 


終於...參觀完畢~


出了惡靈古堡


安安姐弟想吃冰淇淋


但很不幸的榮.....今天酷酷燒..不能吃


媽咪補償他


特例讓他再玩一次遊戲機


有遊戲機玩,就忘了不能吃冰淇淋的痛苦....


 



 


大步大步邁開步伐


往公車站前進


只是...這時...


我要再強調一件事


真的很感謝安安媽咪這次的陪伴


不然榮爸真的要到警察局帶我回家了


連孩子都知道要往左走才能到公車站牌


但只有我堅持要往右走才對


孩子...媽咪知道你為什麼不敢獨自跟我出門了


 



往公車站牌的路上


有個孩子極需尿尿


抱歉..抱歉...借我們尿一下ㄟ


孩子尿尿的當下


讓我發現了這奇特的房子跟圖騰





走!走!走走走....往下一站前進嚕!




 


請繼續期待母雞帶小雞台南流浪記(下)....


猜猜樂活動要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