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媽咪希望能像影子一樣,一直陪伴這你!



 


搭上了88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嚕!


觀夕平台



 


這整個就是誤打誤撞來到這裡


我們正確是要帶孩子去看招潮蟹、賞鳥的


阿怎會到觀夕平台


我也不知道


只是孩子一直唸這 .....螃蟹ㄋㄟ....


一片沙灘、一片大海哪來的螃蟹阿.....


 



 


不過孩子


只要哪裡有水、有沙灘


哪裡就是最棒的遊戲場


 



 


我想這裡


是孩子玩的最快樂、笑聲最多的地方了..


 



 


看看榮


連這種怪姿勢都出來了


 



 


兩個穿這小內褲,玩沙的男孩


加上


兩個不放心隨伺在邊的女人


成了這一景象


(老實說...那個浪真有點猛)


 



 


海水、 沙灘、陽光、孩子的笑容


就是一幅世上最美的圖畫了


 



 


風之大


陽光之強


終於.....讓我們受不了...上岸了


帶孩子沖洗一下


在沖洗的過程


讓我看到一幕


安安竟然一腳各站一個洗手台,還蹲下來


成了一個M字型


我跟他老木差點沒嚇暈


(因為洗手台爆破事件層出不窮)


趕快把孩子抱下來


孩子怎樣上去的,我們也搞不清楚


由於發生太快來不及拍下來


不然絕對會是經典之作



 


準備搭公車回車站嚕!


在車上孩子都餓了


還好我們這兩個老木


有先見知名


幫孩子買了雞蛋糕


兩個小男孩


還用槍造型的雞蛋糕


玩起槍戰遊戲


 




 


公車窗外的風景



 


 


撘 8 8 回火車站,比 9 9 慢好多


因為 8 8 繞了好大一圈


剛好也讓孩子補眠一下


補充完體力才能繼續下一站


 



都已經回火車站了


這兩個人妻竟然還有下一站


 



 


因為我們聽說火車站附近有百貨公司


怎能不逛一下


一路上我們總共問了4~5個人


終於到了....


 



 


讓孩子逛逛自己喜歡的玩具



這時


榮發現了古拉爵


因為榮是披薩控、榮媽是義大利麵控...


而古拉爵我們看格友介紹過好多次


但苦於屏東沒分店


我們母子兩哈好久了


看到了


當然要游說安安一家子來去吃


 



 


我跟榮都還蠻愛古拉爵的東西


以後我們有機會還是會往古拉爵衝


看看小美女吃義大利麵的模樣


有沒想來一口阿!


 



 


用餐過程


兩個小男孩想去洗手間


我跟榮說迷路在餐廳門口大喊...『媽咪~』


我就會去帶你


安安媽咪不放心.....派姐姐陪同


安安媽咪也提到一點


他外出都會在安安口袋放一張身家資料


這時我大笑


因為我都在榮口袋放平安符


艾....我真是一個鄉巴姥的老木


(這真不能怪我...因榮的體質敏感,這也是我们沒去樹屋的原因)


 



 


結束用餐


要出百貨公司時


我跟安安媽咪提到


如果此時我們去試鞋


鐵定被店員白眼


哈哈哈


因為我們鞋子裡的腳都是沙子


又是一陣狂笑


我真的是第一次那麼狼狽逛百貨公司的


 



離火車到站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讓孩子在廣場玩一下


用盡他們最後一丁點力氣


而我也因心情好覺得什麼都美


 



 


回家後看相機


更讓我發現一張漂亮的照片


但不是我拍的


我想應該是榮


他幫我跟安安媽咪拍照時,順手拍的


但我卻出奇的喜歡這FU


 



 



火車來嚕!


終於結束了我們這次美好的流浪記....


安安媽咪....


記得我們下次的捷運之旅喔!


 



 



不過要再讓各位看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哈哈哈


猜猜樂 關鍵在這張照片


眼尖的你


有沒發現


榮像在變裝秀


重點來嚕......


這次猜猜樂題目就是


請問


『榮榮在這次的台南流浪記照片裡,總共出現幾件不同的衣服?』


最快答對的兩位冰友


榮媽


會送上我最新的創作


夾子磁鐵5支 


(會不會大家看到這獎品就不想猜了....)


 


磁鐵夾子↓


 



 


 



 




如果沒機會猜對


也沒關西


榮媽有信心跟大家分享我的創作了喔!


榮媽接受格友的訂製了....


(目前只接受H髮夾.彈力髮夾.磁鐵夾子...卡片尚不接受訂製)


詳情榮媽會在另行公告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