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木~願您健康平安呷百貳!


 



2010/11/13 (六)


陰雨綿綿


我們一家三口又要上台北嚕!


這次北上完全沒任何行程


所以我們早上晚晚才出門


而這次主要


是要陪我親愛的老木過生日


 



到台北也傍晚了


先來到親戚家


榮 & 哥哥玩will


(榮獨特的造型)



 


2010/11/14 (日)


終於放晴了


我照原訂計畫上山


來到 花岩山林


空氣非常清新,視野也很棒


 



 




 


 整個園區


總是散發著桂花的香氣


我好愛這味道





 


園區內有很多區


 




 



 


香草







 


孩子在這裡迷宮遊戲


 



 



 


最近我好愛窺探人家的廁所


 


       


 


廁所門的裝飾


 


         


 


牆壁裝飾



 


漂亮的不知名花


 



 



 


今天重頭戲來嚕!


陪阿木吃飯


但孩子們幾乎是劃錯重點


他們是來pk陀螺的


 




 


榮原本已將將陀螺打入冷宮了


但聽到哥哥們要戰鬥


又從屏東戴上去







今天的餐點偏貴


味道又普普


因為會來這裡用餐的


重視的應該是這裡的空氣吧!


而不是餐點 =="



 


很開心能陪我親愛的阿木吃這頓飯


我想


我阿木也很開心


阿木的生日願望是


他的女兒、女婿、孫子,個個健康平安他就心滿意足了.....


當阿木的都這樣


儘管自己身體很差了


但想的還是自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