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特別


除夕夜回娘家陪老木吃年夜飯


自從我们家女兒嫁光


老爸也駕鶴歸西後


我们都會自動輪流


回娘家陪老木吃年夜飯



只是


今年我阿木身體好差


所以拜祖先的一些貢品全由我一手包辦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哈哈哈


大笑


 


有娘的孩子真的是最幸福的


為何這樣說呢?


我阿木體力真的很差


但吃完飯後


她好堅持要洗碗


因為她好捨不得她女兒的手一直碰水


最後...........哈哈...


當然是榮爸去洗



 


而今年也是第一次沒與榮吃 年夜飯


榮留在屏東


不是我不帶他回去


而是他不想回去


看我們要出發還哭的稀哩嘩啦的....


難搞的傢伙=="



今年的年夜飯好特別...


值得我記錄下來~


你們的呢?


16億..16億...星期二16億是我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