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了!要越活越快樂啦......


 


35歲的生日


我很感恩


我提前三天送給了自己一趟旅行


很滿足的一趟旅行


旅行真的是人生最棒的禮物



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都送給我了滿滿的祝福


有形的、無形的


我是幸福的



 


迪士尼項鍊


希望我的人生


能繼續


閃亮、閃亮


感恩你....




 


想很久的零錢包


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希望它能永遠裝滿..滿..滿


感恩你....




 


精緻的蛋糕


是一個驚喜


感恩你......




 


35歲


許給自己一個願


愛我與我愛的人


都能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