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魔法棒~掀起有風、有雨的希望旅程............


 


2012 / 11 / 18


我跟榮又要來去培養氣質嚕!!


 



 


來藝術館看表演好多次了


第一次坐樓上位置


視野竟然比樓下的好


 



 


票是在學校訂購的


竟然也沒比較便宜


不過


方便就好


 



 


我們今天要觀賞的表演是....


原著作者是鼎鼎大名的「威廉.莎士比亞」~   暴風雨


 



 


普洛斯波揮動手裡的魔法棒,天空傳來轟隆隆的雷聲,


狂風暴雨橫掃平靜海洋,海浪就像張開大嘴的怪獸,


一口吞下安東尼和阿隆索國王的大船,船上所有人全部被帶到普洛斯波的島上…。


演出時間很短..70分鐘


但分分精采



 









 


我喜歡這種情緒表達完全呈現的表演


現場還有孩子被普羅斯波的吼聲嚇哭  =="


但卻更能引領我進入整個戲劇裡



(普羅斯波和米蘭達)


 


雖然是兒童劇


但九歌保留了原著一些優美的詞句


雖然對孩子來說深了點


但我個人卻非常能接受的


而孩子也有他的解讀


舉例


其中有一段


男女主角互訴情意


暴風雨劇照10


一點浪漫細胞都沒的榮


聽到米蘭達對斐迪南說.....『我的心就在我手上,我將它奉獻給你......』


榮竟然說....那你就掛了 @@"


害坐榮旁邊的老師 (沒錯~榮的班導師坐在我們隔壁) 哈哈大笑 =="



而裡面我也好喜歡這兩位角色的服裝


小精靈~艾麗兒



 


島嶼上的原助名青年~卡力班


雙肩的椰子殼造型


讓瘦弱的他


看起來強壯了許多


 



 


短短70分鐘


收穫非常多


非常推薦給大孩子觀賞


有興趣的冰友可上九歌的網站查詢


接下來還許多地方有演出喔!!


千萬別讓好劇孤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