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大伯送了許多小蘿蔔給我


公公又超愛吃醃製品 心想自己作一些醃蘿蔔好了


公公還懷疑我真的會做這種東西


他沒想到阿 成品還真好吃勒 ㄎㄎㄎㄎㄎ


~~~~~~~~~~~~~~~~~~~~~~~~~~~~~~~~~~~


材料: 小蘿蔔 (切小塊 每塊都要帶皮喔!!)      鹽巴


調味料:  冰糖 白醋(我用有機蘋果醋其實也很好吃喔)   醬油


做法: 1. 將已切好的小蘿蔔加入鹽巴攪拌並放置兩天讓他出水


          ((這過程我都會不時去倒水  並攪拌最後還用重物壓它)


          2.  兩天後(我比較沒耐心 一天半我就等不及了 哈哈哈哈)  將去水的小蘿蔔


               用冷開水沖洗過 然後風乾(我直接用紙巾吸乾)>""<



3. 將冰糖+醋+醬油+水(份量自己斟酌 ) 煮開 放置待涼



4.將小蘿蔔與醬汁混合 放置冰箱 一天後就成了 好吃的古早味醃蘿蔔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