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任何人縮小了你的人生

世界,還有好多你沒見過的樣子~

❤️❤️❤️

突然的念想

想北上陪孩子吃吃飯

這次決定坐客運🚌

停留了許多轉運站

我想2024我的運會旺旺旺吧!

車上自拍一張


  

與孩子約在桃園

涮和牛🐮

都是我們第一次吃

應該下次不會去了🤣            

鮮肉漿冰淇淋

這個好吃 我跟孩子都喜歡   

他們的甜點我可以🤭   

  

隔天孩子回學校

我則跟台北姐妹們約逛逛

台北車站拍拍

十足觀光客           

   

來去貓空走走

這時候希望自己也是台北市民🤭      

    

第一次搭貓纜 竟然暈車了😱  

到囉!霧濛濛的 冷冷的

十足的台北冬天樣    

來去「四哥」補充點熱量

很會吃😳           然後阿計做了許願球

願今年平安健康囉!

%E6%9C%AA%E5%91%BD%E5%90%8D    

陰雨 霧濛濛的貓空

我也挺喜歡的

  

  

 

離開貓空 坐了擁擠的捷運

%E6%9C%AA%E5%91%BD%E5%90%8D

趕來會會一些朋友

別人的趴踢🎈

快閃🤭

     

然後立馬又趕場

因為已經訂了餐廳

到底多會吃啦!

   

 

逛逛市區 感受一下耶誕氛圍            

    

好喜歡這些牆面       

終於結束這回合🤭

今天很累 

可是跟姐妹們三八在一起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