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1歲嚕!!媽咪說 今年的目標就是戒掉嘴嘴和被被還有要學會噓噓  ^ .^


滿一歲這天↓↓ 兩位堂姊來家裡跟我一起慶祝!!


   看!大姐姐塞的滿嘴的蛋糕  小姐姐連盤子都想吃下去    可見多好吃阿~~~~




可是等蛋糕吃完了 媽咪才想到忘記讓我跟蛋糕照相 害我氣的大叫@~@


↓↓只好勉為其難跟綁蛋糕的帶子照相充數嚕>""<



1歲1個月的我 ↓↓ 嘴嘴依然緊咬不放>""<


此時的我阿 健步如飛嚕~~~~~


姑姑   公公 狗狗 總是傻傻分不清~~~~~~~''



1歲3個月的我↓↓更黏我的被被了>""<


媽咪只要洗掉被被   我就睡不著 幸好阿!我那 天才的媽咪想到奇招


我媽咪阿  竟然把我的被被一刀為二   


挖勒! 害我一時有點不習慣


不過沒魚蝦也好嚕    @!%%$   


至於這被一刀 為二的被被下場如何呢  ??????


四分五裂!!!  被媽咪洗洗洗  洗到最後剩一條小棉條


直到我4歲我才放棄了他 ㄎㄎㄎㄎㄎㄎ


1歲7個月的我↓↓迷上魚魚


總要爹地媽咪帶我去阿ㄅㄟˋ 家看魚魚


後來媽咪爹地所興帶我去海生館看個夠


當時的我還是沒什麼毛!小光頭一個~.~


1歲8個月的我↓↓為了迎合中秋節吃柚子的習慣


特地扮成柚子大使 怎樣 這柚子有我的加持 看起來特別好吃吧


此時的我正努力學要噓噓要用講的


哈哈哈哈 老是一天要換好幾件褲子>""<



1歲9個月的我↓↓不知道已經破壞了媽咪幾支眼鏡了  >""<


媽咪乾脆買了支眼鏡給我乾過癮


怎樣?帥吧!!



有沒感覺我突然變瘦了呢??


我又生場大病了>""<~~~輪狀病毒~~~~害我拉的慘兮兮


跑去住院   住一天後隔天我就瘋狂大吵 連護士阿姨都嚇到了@~@


媽咪只好讓我請假回家


而這場病後 我變的很不乖 每天凌晨1~2點 我就會開始大哭


吵要出去繞一圈 要不就是要吃飯飯~~~~~>""<


後來爹地媽咪只好求助無形的力量 我就順理成章的變成土地公爺爺的義子嚕!^.^


媽咪悄悄話:  這段日子媽咪我阿 已經瀕臨崩潰階段 哈哈哈哈哈


1歲10個月的我↓↓全家到小人國玩


此時我迷上了小人國的小火車 最後還是被連哄帶騙才回家的!!



後記:  


         而在這一年裡 榮仔不但沒戒掉嘴嘴和被被    反而更需要這兩樣東西


         而且又加了一樣新戰利品~~麵包~~一隻狗布偶


          為何叫麵包  因為是麵包店的哥哥送他的


       每次出遠門就是要帶齊這三樣東西     阿不然 阿


         那晚就別想睡覺了@!@#!#


         不過 榮仔在這一年卻成功的戒掉尿布  晚上都不用包尿布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只能說帶這榮仔成長更讓我體會一個當媽的喜樂與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