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位有點勇壯的兒子


最近有點小咳嗽


不嚴重,但卻偶爾會咳一下


因此不敢給他吃太甜


但榮只要心情不好,就想來點糖


已經心情不好


又不能吃糖真是鬱悶


沒關西


阿木變給你


好吃的彩色糖果麵




 


其實就是螺旋義大利麵啦!


而糖果麵這名詞,也不是我第一個想出來的


是榮媽我上次看一位部落客媽媽想的


剛好這時派上用場


想搭配肉醬或是白醬都OK


今天就來介紹白醬的糖果麵


 



 


白醬做法


少許麵粉過篩


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直接炒過加入  牛奶也可以....但我發現會結塊...所以這方法我比較喜歡)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用鮮奶油


白醬做法很多...你喜歡就好︿︿


榮是很棒的小幫手


 




將洋蔥、蘑菇用奶油炒熱,加入你想加的配料


今天我們有培根、鮭魚、蝦子


 




 


鮭魚基本上我會先煎過


蝦子也會先燙過


(因為我們好怕腥味>”<)




再加入調好的白醬


放入煮過(加入鹽巴煮至自己喜歡的軟度)的糖果麵


將~將~將~


就是好吃的白醬糖果麵嚕!


我最後都會再灑上小磨坊的香料粉


榮很愛這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