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兒子生病    燒退 燒退


尤其晚上 燒更高


因為先生人不在國內 自己連續兩天晚上都不敢熟睡 深怕兒子發高燒 


一直爬起來幫兒子量體溫   餵退燒藥


今天早上兒子五點多又高燒 我讓他吃了退燒藥 燒退了 他精神好多了


他看我一臉倦容 他用一雙無辜的眼神 看這我


他突然問我 :  『 媽咪~~~~~我生病你是不是很擔心?』


我笑笑對他說 :  『因為你是我的寶貝阿 你生病我一定會擔心阿~~~~』


天下父母心 前天跟一位網友聊到小孩生病會擔心


網友說 :『 小孩生病   家長不會擔心才奇怪』


倒真 希望   每各小孩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


不要再有瘧童事件了


兒子阿‧........  加油點! 快打倒病菌阿 不然你老母 快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