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走在熱鬧的步行街

一不小心就會淹沒在人群車陣中…..

🚌💢🚌💢🚌💢

拉著行李🧳

走了一段完全陌生 

卻讓人處處覺得好奇的一大段路

終於來到了這幾天在廈門的家

漢庭酒店  

不得不說 我真的挺推這間酒店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用少少的旅遊基金

趴趴走

它會是首選  

4晚NT$5676 

 

或許它不是最便宜的

但它給我的回饋

我覺得物超所值    

房間乾淨舒適

幾乎讓我每晚碰到床就秒睡

其實是自己白天玩太累🥱  

重點是這個洗衣服務

樓下管理員總是洗烘幫你處理好好的👍

重點free

讓我們玩這麼多天 竟然沒有髒衣服  🤭

%E6%9C%AA%E5%91%BD%E5%90%8D

連洗衣球都這麼多味道可以選  

在電梯遇上送餐機器人

一路尾隨它

好可愛🤭🤭   

重點這間飯店就在最熱鬧的

中山路步行街

對於自助旅行的我們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寬敞明亮的街道

許多美食都在這裡

(會有美食篇另外再介紹)

                  

跟台灣一樣

都會有這種懷舊的柑仔店    

毛主席的杯子

這幾天在廈門看很多店家都用這個鋼杯      

局口街

裡面也有好多美食      

局口街有名的海蠣煎  

可愛的小狗狗 想偷拿它的戒指💍  

標準的觀光客 啥都要拍一下🤭

是說 這腿好長🤣🤣      

中華城    

這賴氏薑母鴨隊排得長長的

但我興趣缺缺 拍個照就好  

廈門是一個讓人很容易想念人的城市嗎?

為什麼到處都是 很想你 的牌子😮‍💨😮‍💨  

重點是

觀光客又都很買單的一個拍過一個

當然我也不例外😵‍💫😵‍💫  

朋友說 我怎麼出現在這裡

可惡🤬  

飯店附近的鷺江

晚上也是好美 

晚上行走江邊 晚風徐徐少了白天的悶熱

悠閒自在  賞景 吃美食 看表演

又可眺望鼓浪嶼                         

從飯店搭上幾站的公車便可到「白鷺公園」

好大 好悠閒的公園

清晨我們在這享用八市買來的早餐

然後散散步 聊聊天 

好喜歡這樣的節奏~                       

金厦之旅我正努力紀錄著…

等我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