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為了這張帥照  走到好厭世啊~

🌲🌲🌲

天未亮 便起登 摸黑走 

想一睹東峰的絕美日出

果真這日出搭上雲海

沒讓人失望

            

往陶塞峰方向走 日出的餘暉越發漂亮                  

是雲是海已傻傻分不清了       

一路標示並沒有很清楚 

一度在劍竹林裡迷失了方向

還好最後走回正確路徑

強烈建議還是讓有走過的人帶

會減少許多刺激感😅  

當知道南湖群峰這路線有這顆巨石時

就心心念念想來朝聖它

今天還真讓我來到它身邊了  

仰望著它

我是如此渺小            

續往馬比杉山走

一路巨岩 劍竹林 沒有遮蔭的曝曬

然後無止盡的走……                            

一路會經過東南峰

這裡的巨石陣 搭配上今天完美的天氣

真美~       

山頭看似在前方 卻怎麼也走不到

終於~南湖群峰最遠的一顆

 也是大家都會放棄拿的一顆 

我完成了 成就感爆表 🤭🤭                       傳說中的中央尖    

回程不走原路

下切走溪床

很有古代冰河遺跡的感覺~

                

原以為回程走溪床可以近很多

騙人 騙人 騙人

走到我好厭世喔~睡一覺先😴    

高山有這種河床地形 見識淺薄的我

還真的有驚艷到    

到水源處 過不去只能攀爬上去高繞        

不知道它怎麼啦

倒了一片~

 

又下切回溪谷

感覺我像在走沒有水的哈尤溪    

終於更靠近東峰了

方向感大錯亂

一直以為下去就能看到山屋

一次沒有 兩次沒有 三次沒有

有點小崩潰      

    

終於看到這些排字了 

感覺再多走100公尺我就會崩潰的狀態下

終於完成今日的行程

感謝老天 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天氣

讓我看清這個行程我最期待的陶塞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