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湖圈谷

它就像個小聚落

凝聚著四面八方而來的登山客~

⛺️⛺️⛺️

一早我們從雲稜山屋往南湖圈谷移動

今天天氣還是濛濛的

但才剛出發沒多久

就讓我看到美麗的日出餘暉和翻湧的雲海~   

一路就緩坡直直上

偶有特殊路徑

重裝總是讓我行動像只老牛         

還好走沒多久

就到審馬陣山 振奮了一下精神👍  

拍好拍滿一定要的      

灰濛濛的山徑

偶爾透出的陽光☀️

給了山行者一點點溫暖🥰  

審馬陣大草原

今日是無緣看到它的美了

正這樣想著

沒想到 老天總是厚愛著我

偶有陽光 會透出那一咪咪時間

讓我可以窺探一下草原的真正樣貌      

看似平緩

走到也是挺厭世的  

下裝備 上北山  

沒想到這灰濛濛的天氣

上北山竟然給了我們一個大景

平常的香沒白燒啊🤭🤭     

南湖北山get👍       

  看看這藍天白雲~        

北山下來 準備再上重裝往前走

我竟然被重裝壓到站不起來

搞笑的畫面拍一張😅

  

下圈谷前的大魔王

五岩峰

霧濛濛看不到它的嚴峻

傻傻走 也好😅                  連巨石都給了我一個讚👍      

這裡好多奇木

各種姿態都有

要不是被重裝壓到太累

 我應該會好好讚嘆一番再走    

總覺得它好像大頭恐龍🤭🤭          

看到這指示牌

表示今天的功課快完成了

而北峰就在這附近    

拍一張 感覺我快冷死了🥶  

下圈谷

霧濛濛 就沒拍了

看到令人朝朝暮暮的南湖山屋啦!

  

霧濛濛的圈谷

夕陽餘暉的圈谷

星光點點的圈谷

都好美喔~                                       

讚嘆完圈谷

該為這幾日的飲用水傷腦筋了

原本要去水源處取水

還好別隊山友偷偷告訴我們一個秘密

我們就出現在這裡啦!

後面幾天的水都有了

只是隔天再經過

這桶水已不見

還好我們已取好取滿(噓🤫)  

原本第一天的南湖圈谷

我們是沒有山屋住的

預計住帳篷⛺️ 但自帶帳篷可能會把我壓垮

 所以這天乖乖花700訂了協作餐送帳篷 

沒想到天氣不穩定太多人撤退

所以又有山屋睡囉 !🤭  早早睡 明日要早早起床做大事囉~ 

我的南湖群峰紀錄持續更新中⋯⋯

等等我…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