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主角了⋯⋯

⛰️⛰️⛰️

一樣一早摸黑從南湖山屋出發

往主峰走

今日天氣明顯沒有昨日好

霧濛濛的

但在主峰登頂時很幸運的

霧散開了一下

讓我能欣賞到主峰的日出 雲海

還有壯闊的山景          

今日第一組人馬登頂

所以可以瘋狂隨意亂拍                              

續往南峰走

杜鵑今年雖沒有瘋狂盛開

但一路上還是能看到努力綻放的它們                  

日出溫馴的陽光

暖和了冰冷的雙手                  

舊山屋已殘破不堪  

這的地形 有如進入阿凡達世界  

這三顆石頭 還真像三隻猩猩🦍      

佩佩豬🤭  

亂石區

還好箭頭都標示的很清楚

身處其中 真的渺小             

南峰get

可惜大白牆😅            繼續前往巴巴山

    

現在再回頭看當時照片

懷疑自己當時是怎麼撐下去的

也開始欽佩自己

原來我的意志力如此強大    

巴巴山get 依然白牆一大片🤣🤣                  

加緊腳步回程

天氣似乎越來越壞

而我的身體越來越糟糕

      

回程來到這大石壁

再補上一張

感覺自己是位強大的巨人    

回到舊山屋這

跟朋友持續聽到腳步聲 談話聲

正開心有人欸

卻始終沒有看到任何人影🥶        

快乾枯的南湖池  

再次回到早上的下切處

好喜歡這種荒涼大景    

登上高處 望下圈谷    

好美的它  

有沒阿爾卑斯山的感覺?😍      再次回到山屋

難得穿雨褲還能把腳拍長    

南湖群峰全收集滿

值得開心跳躍    

回到山 屋還早

下午茶立馬吃上

但此時身體壯況似乎更不舒服了😅  

在高山中

每每見到這些小可愛

我都會好開心~ 

明天終於要回家啦!

感覺我都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臭酸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