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天氣非常好 下班與兒子做例行散步 但感覺兒子似乎沒什麼體力


     回家幫他洗澡 發覺他體溫似乎有點高  


    吃晚餐時通常他會滿頭大汗 今天的他竟然沒流汗


  體溫也比較高    到了8點多    看他攤在沙發上


 挖~~~~ 燙的ㄟ    又說他胸口痛痛


趕快帶他到小醫哪 小醫診斷沒什麼症狀 兒子又說胸口痛


醫生說   有可能是心肌炎


挖~~~~~~醫生說回家要觀察(冒冷汗 臉色蒼白 呼吸加快 胸部起伏大)


 


7/27    依樣發高燒 但還是沒症狀 今天不敢去上班 在家陪他 兒子燒退就很有精神


   還開心的說 我可以陪他 到中午又發高燒 食慾也不好


沒症狀的高燒    真是煎熬 ~~~~~~


   公公所能想的方法 收驚    又帶兒子去收驚    回來吃退燒藥     有退燒 


   到晚上   醫生打電話來關心     問兒子症狀     醫生聽我說沒症狀


   就說那也只能再觀察~~~煎熬      半夜又發高燒   ><"


 


7/28   一早又帶兒子去看小醫那 小醫說 不像心肌炎


   但還是要觀察 如果到星期一還不退   就要驗血驗尿了


 今天先生在家 我趕快到公司整理一桌子的文件


   先生總是報喜不報憂 打電話回家問狀況也總是說不錯


  晚 上回家看兒子 根本不是那樣 沒體力的攤在那邊


   先生說兒子已經拉5-6次肚子了


  我趕快又打電話給小醫 小醫叫我帶過去給他看一下   而現在的兒子也已經軟趴趴了


小醫更安心的說 他可以斷定不是腸病毒


 那表示我應該笑嚕 可是兒子還是一直燒阿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阿~~~~~沒症狀的高燒


回家後吃了醫生的整腸藥 退燒藥  兒子就開始昏睡 從6點多睡到隔天早上6點多


而在今天 我也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看了每種症狀 都一一對號入座 ~~~尿道炎 玫瑰疹


我真是個神經質的媽媽


但卻對發燒比較不擔心 也不會急於幫他退燒 


 


7/29  兒子一早起床    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摸摸額頭   不燙了ㄟ


心寬了許多 但卻不敢大意 早上依然餵他吃藥   但兒子臉色好差


況且吃藥吃到怕 我決定要幫他停藥 但到中午 又不放心 又給他吃依次


到晚上只是精神狀況差了點 沒發燒  沒拉肚子  我就幫他停藥了


而我也發現令我期待已久的紅疹 終於終於冒出來了


以往常經驗只要疹子出來就會退燒了 看到這些疹子真是開心阿


到最後 我還是搞不清楚 兒子是怎麼了~~~~~~應該是 玫瑰疹吧


沒症狀的發高燒~~~~~~每個父母親期待早日開花的玫瑰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