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最近養了一隻小鍋牛 天天會去看看它  然後再確定它是不是還活這


今天一早 想說幫兒子看看鍋牛還有沒菜葉可吃


哇~~~~~~~~怎麼只剩菜葉 鍋牛勒?


兒子聽到我說鍋牛不見了   很緊漲的 到處找


我以為兒子並不會很在乎那隻鍋牛


我就說 :『 小鍋牛真是的   要走也不會跟我們小蛋蛋說  再見』


天阿~~~我還沒反應過來兒子眼淚已經滴下來了


因為我自己急這要上班 也沒太多時間幫兒子找鍋牛


看他一臉難過的表情   挺捨不得的 不過也沒想太多 就出門了


沒想到我一出門 哈哈哈哈 ~~~~~~~    天助我也   家裡的花圃 有兩隻小鍋牛在爬ㄟ


我就拿去進去給兒子跟他說


:『原來小鍋牛沒有不要小蛋蛋啦 是小鍋牛去帶他女朋友來見小蛋蛋啦』


兒子終於露出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