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 小蛋蛋 幼稚園入學抽籤


(因為報名人數過多     需抽籤    一點都感受不到生育率下降)


因為幼稚園是社區小學的附設幼稚園    抽籤地點設在小學的視聽教室


一時不知視聽教室在哪?   


看到一位小女孩 便問她


以為她只會跟我講地點


沒想到 她還帶路ㄟ 而且是爬了4樓 因為穿高跟鞋 所以爬比較慢


小女孩不時停下來等我


還帶我到視聽教室門口 真是貼心阿


如果是大人我想好心的 熱心的  就只會跟我講位置吧


小孩純潔單純的心   是大人遠遠所不及的  


 反省中~~~~~~~~~


    最後 小蛋蛋 還是沒抽中 52位抽 7位 好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