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這一鍋 超滿足!蛙蛙🐸鍋~

🫕🍜🍲🥙🍝

我是一個超愛看吃播的人

尤其是對岸那邊的大胃王吃播

總是讓我看到口水直流

這次有機會到對岸

嘿嘿 當然 在螢幕前看過的 

都要給它來上一輪囉!

「月華沙茶麵」超多人推的

來到廈門第一餐就是它了!  

點了1號跟9號  

湯頭超濃郁

丸子會爆漿

豬肝就普普了      

清晨的街道上

很多這種早餐攤  

買了包無糖豆漿 跟一顆菜包子

分量少 但也便宜(忘記價錢了😅)  

還能湊合著吃

 

某天 搭公車🚌準備回飯店附近找晚餐吃

突然看到海滄房產站這有條街好像有市集

忍不住好奇心提早下了車

走進市集逛逛去 

原來是它們的市場 

飽滿鮮紅多汁的楊梅

在廈門這幾天水果就是狂吃它

多汁香甜

  

喜歡吃爪子的我

當然要吃一下囉!

酸辣有咬勁 喜歡🥰  

山東煎餅

這是我回台灣後 還念念不忘的東西

份量夠 看似油膩

吃起來卻非常清爽              

雞蛋漢堡

也是我一直想吃吃看的東西

一層麵糊一層雞蛋一層絞肉一層麵糊

反覆翻面煎到熟 塗上美乃滋或是番茄醬

 不錯吃 油膩了點 

但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肉夾饃

這個鐵定要吃吃的啊

把控肉切碎夾入饃裡面

應該是不錯吃的

可惜當下太飽

帶回飯店冷掉了

口感變差🥲          

中山路步行街這 也是滿滿吃的商家

更不乏網路名店

黃則和 花生湯 據說必吃

但 做了功課的我們

發現有一間應該會更適合我們吃

所以我捨棄它了🤭  佘阿姨花生湯🥜

才是我們要吃的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這天氣就是要吃凍的啊

入口即化的口感

難怪人人要來一杯啊!

偏甜 但綿密好吃😋%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局口街內的美食也不少

  

這家海蠣煎 算是大家極推的

但我不愛吃牡蠣

所以就沒嘗試了    

便宜又大碗

CP值極高的局口拌麵

一定要來嚐嚐喔!      

他們的肉燕湯超好吃

但湯底偏鹹喔~  

連簡單的燙青菜 也讓我讚不絕口👍  

簡簡單單的拌面

那個醬料超級好吃的  

賴氏薑母鴨

排隊排的長長的

可惜我不是很愛這種料理

所以拍拍照 跳過     

蟹黃湯包

一路上一直看到它

禁不住 誘惑 嚐鮮一下

可惜選錯家

貴又難吃😅     小貝

每次看甜食吃播總是有這樣

在中華城附近一家麵包店看到它

鐵定要買吃吃的  本體鬆軟綿密

再搭上美乃滋以及細緻的肉鬆

要不是不能一次攝取太多糖

一次幹掉整盒我都行🤭🤭  九市牛肉店

我喜歡它們的鹹飯

牛肉也還行

是可以安排一餐來這吃吃的          佳味再添

看網紅介紹來的  先買餐卷 再去點餐      點了鴨肉湯 跟肉燕湯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    再來介紹介紹八市

晚上 清晨 我們都逛過它

一條滿滿吃的市場        我愛吃的🐷尾巴

鹽焗跟紅燒

紅燒的我更喜歡一點  滿煎糕

這個我們台灣也很多攤販有在賣

買了一盒吃吃有啥不同

跟台灣差不多 可吃可不吃        土笋凍

廈門處處可見這東西

單吃應該很腥

所以調味很重

嘗試一下還行

因為我怕腥😅😅    阿杰五香

像我們這邊的肉卷

但裡面有原塊肉

我個人好喜歡🤭          

巨無霸荔枝

可惜巨甜水果

不能亂嘗試 拍拍就好  砵仔糕

也是直播常看到的甜食

顏色繽紛可愛

甜食拍拍就好  惠源麵包店

這家麵包不是我要說的

巨好吃

尤其是它的炸麵包

連吃兩天🤭🤭        市場外圍的早餐店

它們的小籠包 豆漿也好吃

尤其豆漿還能喝到渣

連喝了兩天 還外帶一瓶🤭🤭         咏哇

這ㄧ鍋也是讓我回台灣思思念念的

愛吃青蛙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來看看我們台灣的青蛙湯

一樣好好吃啊🤭🤭 

芋包嫂

網路說它們的芋包一定要來吃吃

我個人吃了

其實覺得還好欸

不過嚐鮮是可以的           

到一個陌生地方

吃吃喝喝嚐鮮是必須的

踩雷也沒關係

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