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20(六)...


榮媽上班拼經濟打飛1打飛2   榮爸帶團振興國內旅遊業gogo


榮仔呢?放牛吃草嗎?........當然是跟他的優質保姆(榮姑姑)在一塊嚕!



榮仔最愛跟榮姑姑在一起了 .......


 可以吃平常榮媽限制他吃的速食


 可以玩平常榮媽不會帶他去的電子遊樂場


 可以買榮媽 不會很阿殺力買下去的玩具海帶舞2


總之....跟榮姑姑在一起有的吃有的玩    所以榮仔超愛跟榮姑姑在一起的


 


而今天 沒要去百貨公司 也沒要去吃速食 悶~  .......


今天榮姑姑要帶榮仔去拜訪   一位退休的同事


榮姑姑這位同事退休後在高樹買了一塊農地


便在此蓋了間農舍  養魚  養鵝  種花  種菜    這樣的退休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這些雞跟鵝下的蛋都是拿來做公益的喔!


榮姑姑的退休同事把這些蛋    清理乾淨   裝盒   然後拿去榮姑姑的公司賣


所得全數捐給喜憨兒喔! 很不錯吧.....肛溫ㄋㄟ



LOOK!


榮仔的表情好似在說:『照快點!照快點!後面兩隻鵝媽媽要來攻擊我了啦....』


榮仔要去農舍這天的中午剛好下雨......但很幸運的....到農舍時已經雨停了


更令人雀躍的事.....還看到彩虹ㄟ



榮仔很爆笑的說:『沒想到   這世上真的有彩虹存在ㄟ』ORZ(敗給你了)



到這裡.....我想讓榮仔最樂的就是餵魚了吧!



LOOK!  我樂到眼睛都笑成『一線天』了!


媽咪說:『 還好我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 阿不然...這對小眼睛怎麼把妹阿=="』



不過各位辣妹請注意嚕....


雖然....我總是愛穿阿兵哥褲     愛穿園丁鞋.........(庄腳老阿伯的裝扮)



但我可是一位笑臉迎人....



臂力建壯......



沉著  ....穩重...



大方  (LOOK!....我把全部的飼料一次給魚魚了)   的新好男人喔...................搗蒜



榮爸跟榮媽......看完這些相片後.....決定改天也要來去這裡走走^^郊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