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一首歌
到底能觸動內心深處多大的共鳴
無意間聽到一首歌「天堂一定很美」
讓我想到爸爸 媽媽還有你
上班時間眼淚無法控制的滴落到底能多丟臉
我又做了件丟臉事了😅⋯⋯

「天堂一定很美」
我想天堂一定很美
你才会一去不回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
如果天堂真的很美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回
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会掉眼泪
你是天上的星星 眨着眼睛
在我迷失的黑夜 指引我前行
彼时有你陪伴 我身边
此时你我已是 天上人间
我想天堂一定很美
你才会一去不回
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
如果天堂真的很美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回
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
会掉眼泪
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美的花
叫我浪迹天涯也要记得回家
曾经的我只想远走高飞
如今回家却已物是人非
我想天堂一定很美
你才会一去不回
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
如果天堂真的很美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回
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
会掉眼泪
我想天堂一定很美
你才会一去不回
一路的风景都是否有人陪
如果天堂真的很美
我也希望你不要再回
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
会掉眼泪
怕你看到历经沧桑的我
会掉眼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