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02_130513.jpg

黑暗中的一抹閃光~

🍀🍀🍀

原想著公公善終是好事

不哭的  要笑

但在最後一天我還是沒能撐住
想到一年多前  你走當下的種種
腦子出現了  
你牽著爸爸   看著我們的畫面
眼淚不自主還是流了下來
 
你離開了
這次葬禮  多了幾道好奇目光注視著我
這一年多也習慣了這樣的目光
淡然處之~
 
大姐跟兒子說
明天之後我就真的沒了爸爸
兒子子淡定的說著
一年前我就體驗過了
一直不喜歡跟任何人談這事的他
原來他也一直自己在慢慢消化掉這些情緒
 
難為他了 才18歲
兩年內 他就背了家中兩位大支柱的骨灰
阿公的最後一程  他懷抱著阿公
在那20分鐘的車程裡他睡著了
面對生死   他是否比我淡然了~
 
好累的我
因為一通電話
也讓我EQ失控了
我不是聖人  
無法時時能正能量 時時能轉念
經過一天的休息   
更能看清自己修養的不足
 
沒有多得  也就不用多責任
如果願意承擔的  那是發自內心自願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