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看你了…讓你久等啦~

🌳🪵🌳🪵🌳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永遠趕不上老天爺的隨便一畫😅

原本此時應該出現在合歡北西的我

竟然在雪見遊客中心這裡吃火鍋 🤣 

爬不成合歡北西

突發奇想 那來去看看一直想走

卻總是沒規劃進來的大板根

隨性的總是比較好成行

所以人就出現在這囉~

一大清早的溫度 

 

今日休園 看來我又要包場了   

  

  蝙蝠🦇的家


 看來是來對了

大大的太陽迎接著我們啊😁

  

出發~

剛開始的林道一路好走

偶爾能遠眺美麗壯闊的稜線  

偶爾陽光錯落下的樹影

成了我追逐的拍攝目標   

 朋友已坐許久雨牢

能看上這陽光 曬曬快發霉的身軀

應該能帶著滿滿活力回家吧!😁

  

山林裡 美麗的風景好多

登山客一步一步向前的背影

常常也成了我追逐的風景

       

 陽光灑落的林道 總是令人著迷  

    

終於讓我拍到 地星🌟

    

不好好走路 開什麼挖土機啊!🤔  

來到東洗水山登山口

不急著上 回程再來去   

 


繼續 往前進

一片美麗的杉林

讓我駐足 為它留下影像     

即便是平淡無奇的步道

偶有美麗景色值得我們駐足   

 

  

  山林錯落的倒木 竟也自成一種秩序 

先往木馬道這走

  

   

接著0.3陡上

%E6%9C%AA%E5%91%BD%E5%90%8D

來到了北坑山三角點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繼續往大阪根方向走   

往大阪根沿路也是許多巨木 倒樹🌲

%E6%9C%AA%E5%91%BD%E5%90%8D

我是大力士的概念(很愛演)😅    

連鴨頭也來湊熱鬧了🦆 

  

 超像小時候常吃的貝殼餅乾  

擁抱巨木~      

終於看到大板根了

今天的主角

  

或許我把它幻想的太巨大

所以看到時

內心反而少了那麼一點震撼

但 其實 它也真的是株老帥哥了🥰

   

             

補充一下熱量

準備往回走 

研究了一下指示牌

 

不走北坑山回去

因為是陡上

但沒想到這是錯誤的決定

另一條平緩的道路 似乎太少人走

真的不是那麼好走啊😅  

  

再次回到東洗水山登山口

上囉~

中途竟然還有一個東洗水山西南峰

%E6%9C%AA%E5%91%BD%E5%90%8D

 

快速抵達三角點

   

      

快速奔跑下山

或許林道走太久

也需要給自己一點速度感

衝回登山口  爽🤣~

然後再慢慢走回最初的起點⋯⋯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