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後

我每天早晚一炷香

每個月兩次的素菜祭拜

你對年合爐後

我腦子突然像被什麼閃光重重一擊

我變得很少拜拜  很少過去舊家和你說話

只是偶爾會過去跟你報告近況

說說孩子在學校的事

當然你也就好少入我夢裡

姐姐說 我正處於人生懷疑期

沒關係 順著自己心走就好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家人永遠那麼支持我🥰


前幾天 我前老闆送來了一箱棗子

拿了一些過去給媽和哥們

我順道上去給你上了柱香

隨口跟你說:

你 好久沒入我夢了 

有什麼事就來跟我說說吧!

當然你還是沒來😭

昨日

你的客人也是我的保險服務員

突然傳來了你的照片

起初 我覺得她好唐突

因爲看到這兩張照片

我瞬間好難過 

明明照片中的你那麼真實

活靈活現

怎麼就這樣消失了

但 今早 我突然意識到

或許是你請她 捎來這樣的訊息給我的

我突然 深深感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