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現在文章好像都很流行用這句話當開頭  不落人後也來用用)


 榮爸公司的業務大受影響  所以今年的春酒宴 


廠商提供的摸彩品真的少的可憐


以前阿  公司全部員工都可摸上三輪 才摸的完


這次阿  摸兩輪 還有些是需送上總經理的香吻來湊數


當然更不用說有什麼大獎了>””<


但一到春酒宴會場 就聽說有個大獎     ~~~~ 那就是摺疊親子腳踏車喔!


~~聽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0.0<


因為阿~  媽咪我阿  一直一直都好想要有台可以載榮仔去散步兼運動的腳踏車


沒想到  還真被我們抽中了ㄟ    今年鐵定會旺了啦!


因為榮爸跟媽咪我阿  從來都不敢相信自己有抽中大獎的命    樂歪了   哈哈哈哈


星期六 榮爸 趁沒帶團  把這台所謂的摺疊親子腳踏車組合起來↓↓



老實說  媽咪我下班看了  還有點小失望啦


因為跟我心目中想像的有點出入啦 >""<


媽咪心目中的腳踏車是有如一匹白色的駿馬      哈哈哈阿     想太多 回虧現實


不過這台車很小 越看越可愛   又很輕    剛好符合我這位短腿的媽咪  


於是  就滿心歡喜接受了  這台大家心目中的大獎


星期日還跟榮仔 騎這台腳踏車去菜市場  所到之處皆引起大家的目光


因為阿  他特殊之處就是 他有兩組踏板  等於說榮仔也可以幫媽咪騎


於其說這是親子車不如說是台迷你協力車


接下來的日子  如果你發現媽咪我變苗條了  就是這台車的功勞


如果你發現我腳變健壯了也要歸罪於這台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