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費用也可以這樣省

最近跟榮仔常往圖書館跑;發覺圖書館可用資源真不少


舉凡 ~~~ 童書  漫畫  百科  影音設備 .............


還有一項榮仔最愛的~~~每個星期日的故事媽媽說故事


  


榮仔從小就很喜歡聽我說故事   所以家裡童書總是要常更新


在這方面的花費可說已經下了不小的投資了


但當發現圖書館的童書後   哈哈哈哈哈   這筆投資就省了起來


剛好最近榮爸團量大減 能省則省


而榮仔也愛上了圖書館的故事媽媽說故事


因為四五個小朋友一起聽   那種感覺對榮仔來說是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


(重點是媽咪可以陪在旁邊)


而故事媽媽在故事尾聲    都會提出問題   榮仔也都很勇敢的舉手發表意見


我這個媽咪可驕傲的了   ㄎㄎ


為什麼是四五個小朋友一起聽   而不是一群呢


我也挺納悶   怎會那麼少的小朋友


我想應該是許多媽咪跟我以前一樣    還不知道圖書館這個好地方吧


真的要好好好的來 推~~~推~~~推~~~


發現圖書館有這些資源後


幫榮仔跟自己都辦了借書證


這樣一次就可以借很多DVD跟書籍回家看


榮爸看榮仔跟媽咪最近常跑圖書館  竟然也想湊一腳  


  只是榮爸下班   人家都關館了  ㄎㄎㄎㄎㄎㄎ   


榮爸只能望館興嘆嚕   ^^


圖書館真的是個好地方


以前小時後鄉下地方也沒什麼圖書館  小學的圖書館又是超迷你型的


長大後 會去圖書館也都是為了應付考試去閱覽室讀教科書  


 根本沒現在這種心思去發掘圖書館的好 


圖書館真的是個好地方  也是省教育費的好地方


我大力推推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