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假期


我們並沒特別安排旅遊行程


9天假期,也就這樣隨便亂晃,被我們晃完了



除夕夜..


通常是主婦們的夢靨...但對我來說...


一點都不


因為我們家的姑姑會買現成的年菜


再加上今年是在大伯家吃團圓飯


所以嚕!.....挖哈哈哈....我好幸福喔!



大年初一...


今天是榮仔生日


 所以今天換我們辦桌請大伯他們


 不過還好


我家的姑姑真的很棒


 都幫我用的好好的


我真的太幸福了嚕......



好啦!我老實坦承啦..


.平常搞幾樣菜給家人吃...還OK!


但要我真的辦一桌.... 我真的很ㄘㄨㄚˋ 啦.....


 



初二....回彰化娘家嚕!


途中...經過了一片花海




榮仔跟愛搞怪的表哥


 玩的超HIGH的


而身體變好差的阿母


看到孫子,心情整個開朗許多



而我們一家子也有到『古嚴禪寺』去祭拜一下我親愛的阿爸


但是


我親愛的阿爸竟然跑去跟同好打麻將


請不到他


後來姐姐跟阿爸說『快回來拿賭本喔!』


阿爸終於有回應嚕!


 



 


初三...


本來預計要上台中科博館...但一早就一直下雨又冷(在南部溫暖習慣了)


就戴榮仔跑到姐姐的婆家找哥哥玩....


很不好意思還讓親家請吃午飯


順道去逛了二林市集.....


搞到最後榮仔累到沒力氣


 因為太冷, 榮仔又在咳嗽


晚上我們包袱款款ㄟ


就趕緊回溫暖的南部嚕!



初四...屏東真是溫暖


我們決定來去


熱帶農業博覽會的開心農場


門票一人50


 老實說....給它真的超難玩的啦!


榮仔玩的意興闌珊的


 可能又感冒.....逛一下就想回家了!



 


在開心農場裡...榮仔看到了結實纍纍的南瓜







 


也看到了真實版的開心農場小屋


 



 


當然也坐到了鱷魚


(模型)



還跟拔拔玩了噴水遊戲


 





人多、 東西少、 攤位多 但又看不出個所以然......


以上是我的評價



初五榮媽開始收心嚕!


好聽是收心..


講白一點是


像豬一樣睡整天



 


初六....榮媽開工嚕......



很悠閒的度過了這個年假


希望今年


可以


快樂、 平安、悠閒


的度過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