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榮得獎啦!! 


 


榮榮小三的第一張獎狀是暑假作業優良


這傢伙很淡定


下課後陪我在廚房作菜時


很淡定的跟我說..........我暑假作業得獎了!!


拔拔!你看看.....


人家真的是因為功課有用功寫才得獎啦...


才不是因為低年級老師偏愛榮榮才讓他得獎啦


榮二年級也是有得獎


老公當時認為暑假作業就那本


每個人寫還不都是一樣答案


哪裡分的出好壞


所以能得獎是老師偏愛


這下不可能連三年級老師都偏愛榮了吧!!


 



榮榮的暑假作業


不是兩三天就完成的


他是每天寫一篇


所以是到暑假快結束他才完成他的作業


裡面的做家事、閱讀、暑假大記事....


榮都是有親身做、看、體驗


才寫上去的


(當然是我強迫他一定要做到才能寫啦......)


當然這其中


也很多我有協助他的地方


一起想....他自己完成


 


榮的小三老師改作業好細心


每天回來作業幾乎都會有一小點的錯誤


感恩老師


讓榮及時發現自己的錯誤


當然


這也讓我們寫功課時間更拉長啦


孩子....加油ㄟ!!


畢竟你自己也說.....蕭老師是四個班級裡面最好的老師!!



 


榮前幾天還在分析他低年級老師的優點給我聽


人溫柔、大方、功課少、又沒其他老師教學的怪毛病....


可愛的孩子ㄋㄟ~


我又問他那現在的蕭老師ㄋㄜ~


他回答我.......


我還在觀察....但我知道他是四班裡面最好的老師....


恩~不錯 不錯.....


能認同自己的老師是好的開始


願你有個快樂的小三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