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著改變,因為我很享受現在........



榮上小三後....


好多人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那就是


我是否該回復之前的上班型態...整天班


我的答案總是....不急 ! 不想!



上半天班的我


我可以利用下午


做好多我想做的事


與朋友聚聚餐


上網打打遊戲


到圖館看看我想看的書


走走我一直想去探險的地方


甚至


我可以利用下午很悠閒的


準備一道很費時又費工的料理


順便


跳跳最近好夯的鄭多燕~


............



或許


上半天班的薪水


無法讓我很揮霍的買精品、隨心所欲的花費


雖然


好久我已經沒進百貨公司買當季商品


好久沒替自己買雙好鞋



那又怎樣呢.....


因為


我喜歡現在的不用繞著時間轉的生活.....



沒有孩子、沒有上班的下午


我自己探訪了456藝術巷弄


(下篇文章再將它介紹給大家)





 


逛了花藝器材


想替老舊的盆栽換新


卻忘了


先在家量鐵框架的尺寸 =="


 



 


雖然有孩子陪的旅行很讚!!



我也很享受


自己一個人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