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的我依然浪漫、樂天........他們說我『不食人間煙火』!!


 



101年的我有種野馬脫韁的感覺


孩子升上3年級


我個人時間多好多


用有限的薪水


玩樂人生



那天看一則星座的末日之說


他們說水瓶座的世界末日就是受拘束、沒自己的時間


哈~原來之前幾年我過的就是末日生活


難怪今年脫韁的我


就算再多不順遂


也能樂觀面對



熬了幾年


今年終於能繼續中斷幾年的國外之旅


也成功的第一次自己帶孩子出國


 




嚐美食也是我的生活重心之一


今年認識了幾位媽媽朋友


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許多


用有限的私房錢


想盡辦法嚐盡屏東美食


 






101年


我感恩老天爺


給我一顆『不食人間煙火』的心


 


我感恩老天爺


在我遇到挫折時,總能來提醒我.......一切會過去的


並總是賜給我貴人


 


我感恩我的姐姐


替我分擔了所有照顧媽媽的重擔


 


我感恩我的媽媽


她讓我看見.....人生在能力可及時, 就應當去做當下想做的事了


 


我感恩我的夫家


給了我完全的自主權和空間


 


我感恩我的兒子


因為他.......讓我嘗試了許多第一次


陪我走過每寸土地, 留下人生最美的回憶


 


我感恩我的老闆


讓我能當高級上班族


 


我感恩我週遭的朋友


總是提醒這我....我是幸福的


 



 


懷著感恩的心........迎接102年...........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