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也有蛻變的一天......


 


升上小三的榮


真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就好像美語班老師說的


更懂事了!!



會主動分享


有東西會問我和拔拔要不要來一口


雖然都是一咪咪


但至少願意分享了



更貼心了


總是會問我手上的小腫瘤


有沒又變大了


會不會痛


(之前我已經開過刀了,但又復發了,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手作都停擺了...)


昨天


看到附近的豆花攤子要頂讓


我跟榮都好愛吃那家的豆花


好想頂下來


問榮的意見


榮回答我說.....


只要你不要太累,都好阿!!


感動ㄋㄟ~



當然


課程以外的社團他仍然不愛參加


問了老師意見


老師說沒關西


不要勉強


而老師也跟我說.....


榮上台講話落落大方喔!!



前幾天


榮跟我說


我下課變好無聊


沒把戲可玩了


所以他總會跑去找低年級的老師


說聲hi~他也好


還好


昨天他跟我說


我又發現好玩的遊戲了!!


沒錯....下課就是要出去跑跑跳跳阿..........



 


昨天榮


也第一次體驗到


寫功課寫到晚上10點多


我想以後會常發生這種事的


孩子你要慢慢適應


以及加快自己的腳步了



1.2年級榮遇到一位她好喜歡的老師


讓榮愛上學


三年級榮遇到一位


要孩子懂得感恩、付出以及閱讀的老師


每個老師


都是榮求學中的貴人


好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