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滿足的早餐

是一日活力的來源…..

🥪🥗🥪🥗🥪  

減醣後

早餐能有一份沙拉

是我目前飲食習慣裡

最棒的搭配了

「土木公社」炭烤吐司

也是台中朋友推薦的店

   

店內裝潢就是很一般的早午餐店

但是讓人感覺是舒服的   

這張單子很吸引我

沒吃過咖椰的我很是好奇  

點主餐可再加價搭配飲料跟沙拉🥗  

好想吃吃咖椰的味道

又怕一份 碳水爆表

與朋友就點了份咖椰歐姆蛋吐司共食

%E6%9C%AA%E5%91%BD%E5%90%8D

另一個朋友點了咖椰奶油吐司

%E6%9C%AA%E5%91%BD%E5%90%8D

直接吃碳水怕血糖爆升

所以加點了生菜沙拉    

一份沙拉不夠兩人吃

所以又加點一份燒肉蛋餅

  

   

滿滿一桌🤭

最後碳水還是爆了😱  

咖椰第一次嘗試

將烤得熱熱香香脆脆的吐司🍞

抹上咖椰醬

搭配起司 荷包蛋 歐姆蛋 非常美味

但我想 平常我不能常吃

因為偏甜

我想糖沒少放

他們家的蛋餅皮我個人也好喜歡

不油膩 不會乾巴巴

口感很滑順

至於豆漿

就普普了⋯⋯

如果我住台中

我想我偶爾會來這吃吃🍽️⋯⋯

不能常來是因為 有點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