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讓自己爛在家裡

出發 go!!

🚗💭🚗💭🚗💭

台中的柳川、綠川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搞清楚過誰是誰

反正

今日在台中的city walk看到這條溪好美

就該停頓拍一張

%E6%9C%AA%E5%91%BD%E5%90%8D    

先來去「1916文創工坊」走走

佔地好大  

三個女人在一塊兒

啥都能拍到並軌          

今日這件毛衣

讓我的跳躍變得很喜感😅     

   

學河馬🦛先生沈思🤔  

我還可以撐一下下

平常的伏地挺身沒白練

(我對不起草皮 拍完才知道不能上去😬)   

這裡的每個角落

只要你會抓拍 其實都好好拍    

當然 也很好被偷拍😬  

這面牆 很好發揮😊🤭

  

很好耍酷      

行進間的抓拍 在這也很好發揮      

隨便一根柱子

都能拍

反正後面霧化

朦朧就是美😆😆  

舊有的建築物有的還保存的很好

      

這三個女人

又不知道在玩啥

拍了一堆原況

害我回家抓照片 看到眼睛快脫窗😬          

          

木頭窗 真的超好拍      

彩色磁磚牆面

很好當背板   

客家花布還是牡丹花?

反正 我們自由發揮

拍起來就對了

      

老房子的窗框

很適合搞憂鬱

今天很開心

不搞憂鬱🤭🤭     

這窗戶好可愛

麻豆也好可愛🤭(真敢講)

其實是我詞窮了😬😬

      

事實證明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

生產照片的能力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