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想想這是什麼原理~


 


*~*.*~*~*.*~*~*.*~*~*.*~*~*.*~*~*.*~*~*.*~*~*.*~


 


科工館裡有一個專為小小孩設計的遊戲館


糖果屋 & 夢想號


(我的小紅應該是想退休了,這次的相片幾乎是糊的)


 



 


夢想號


是以海盜船為主體


延伸出好多有趣的科學遊戲


在這裡榮好像發現新大陸


玩 high 了



水槍大作戰


再強的海盜我也不怕


 



 


轉轉轉


是什麼原理呢?


 



 


阿夢的空氣砲也在這裡現身啦!




 


把自己拉上去~




 


阿肥就是阿肥.....>""<


自己拉不上去


只好靠老爸了




 


阿肥的力氣在這裡發揮了~^^


 




 


媽咪快來救我阿~


我被囚禁起來啦......


 




糖果屋


是以糖果屋的童話故事為主體


 



 


巫婆會順利吃到小兄妹嗎?


讓我們來去探險嚕!




 


挖~老巫婆準備的餐點真是豐盛阿....


榮要好好的大吃一頓嚕!


 



 


吃完了巫婆準備的餐點...


該來去運動運動嚕!


攀岩.....這次的重點



這裡的攀岩一定要穿鞋上場


榮穿的是布希鞋


阿.....是要怎樣攀阿~


 



 


所以我們只好下次穿布鞋再來挑戰嚕!



巫婆準備來抓人嚕...


跟老爸趕快隱形起來


嘿嘿~找不到了吧!


 



 


這叫父子情深嗎?


 



 


吃飽喝足也玩夠了....


快騎馬回家嚕!


 



 


玩完夢想號 & 糖果屋


又讓我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


這應該是幼兒的遊戲室吧!


裡面有書、布偶、益智玩具


挺不錯的^^



 


大家快來看榮哥的手偶戲處女秀嚕!


榮哥今天要演出的是


毛毛蟲 大戰 章漁哥



 


榮對這個益智遊戲很著迷




 


他光這遊戲就玩了快20分鐘 ==''





 


接下來我們準備來去參觀


榮最近很著迷的航空太空展~


但已接近中午


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去用餐



 


機器人~等我吃飽再來好好的欣賞你喔~


 



 


榮今天表現很棒


所以中餐讓他決定吃什麼


不用說....當然又是麥當當....=='


(雖然他老木在心裡吶喊~我不要吃麥當當啦......還是......老大說了算=='')





 


吃飽就想玩遊戲區的溜滑梯~



 


馬上就又跟遊戲區的孩子混熟了....


(這算優點嗎?==')





我們的科工館之旅還沒結束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