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背包客旅行

別想太多 出發了再說  !!

🧶 🧶 🧶

臨時決定耶誕節北上找孩子吃大餐

隨意在Agoda上訂了間背包客

耶誕夜500多的價錢還附早餐

先訂了再說

🎄🎄🎄

「晶贊都會旅館」

就位於頂溪站1號出口旁的大樓上

%E6%9C%AA%E5%91%BD%E5%90%8D

3樓跟5樓

我今天是訂個人背包客

所以往3樓去  

電梯門一打開就是櫃檯

櫃檯是24小時服務的喔!

真的很讚

櫃檯上的聖誕節應景小物      

很大 舒服的交誼廳            

每個床位都有屬於自己的小鞋櫃

沒錯 你現在心裡想的

就是我當下看到想的😅😅  

一整排的房間

每間房的門都有貼勵志小語      

我今天訂的是8人床位

全女生房

自己鋪床包

床睡起來算舒服

有屬於自己的置物櫃  

來去看看浴厠  

男女分開

也是很乾淨    

浴室內有置物櫃

而且有乾濕分離拉門

不怕東西淋濕

可惜水溫不好控制😅  

另一面是廁所 

廁所令人驚喜的是

馬桶竟然是免治馬桶🤭🤭

   

早上起床

來到用餐區

熱水 咖啡 茶包 隨意取用    

幫自己按了杯咖啡    

拿著餐券

準備來去買早餐    

早餐有這些選擇  

我選擇了這家

豆漿大王

離背包客也不遠

但是 並沒有好吃😮‍💨

又貴鬆鬆😤        

買了馬來糕跟肉包和一杯清豆漿  

搭上剛剛的咖啡

滿足    

與大廳合拍一張  

拿上行李 退房 準備離開囉⋯⋯

 

晶贊都會旅店

是一間北上我會再回住的旅店

真的是CP值超高

推給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