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看完了《媽,別鬧了!》

劇情描述六旬的母親
在喪偶後尋找第二春
讓兩個女兒擔心不已
由此各自展開荒謬
又哭又笑的尋愛之旅……

我自己會想看這劇  
也不知道是想找感同身受
還是想找認同
還是只是想知道
劇中已故的陳光輝(寇世勳飾)
在王枚枚(比莉飾)夢裡告別時說的話
能多觸動我的心~
 
「我給了妳一個家,一個相伴35年的老公,還給了妳兩個可愛的女兒。然後,我給了妳我的死亡⋯
我給妳地圖,我給妳行囊,而我最想給妳的
是一雙翅膀  讓妳從我的世界飛出去⋯
謝謝妳讓我的人生這麼美好 我們 下輩子見」
⋯⋯⋯⋯⋯⋯⋯⋯⋯⋯⋯
劇看完了。。。。
心沉澱了一下
想着好久沒夢到你了
想著夢裡  你怎麼都不會跟我說話
糊裡糊塗睡了過去~

來到一個可怕的停屍間
裡面放了許多罹難者的遺物跟大體
我找不到你
我急了  撕心裂肺哭喊著
如同你大體要出去那天那般
叫喊著你的的名字
那天你是沒回應我
而夢裡  你竟然喊了一聲有  
讓我在茫茫屍海中找到你
只是你又躺下去了

此時我覺得好冷  我從夢中清醒了
原來即便在夢裡
那種被掏空 撕心裂肺的感覺是一樣的~

line_1928023531948734.jpg

呆滯坐在空盪的房間裡

告訴著自己

你用你的方式在告訴我

你只是消失在這間房子 

但你永遠在我們心裡  守護著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