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918_081536.jpg

昨日
是事發一年多後
第一次再次提起勇氣進入這家醫院
一樣是令人悲傷的死別
但這次是善終的道別~
 
以為自己會想到一年多前
情緒會無法受控
還好 還好
原來在這一年多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修護得很好了
或是
你給了我勇氣
讓我好好代替你
去跟你的父親道別
 
昨天還沒去醫院前

其實突然好想  大哭 一場~

因為
惡夢  沮喪   監視  還是常常如影隨行~
 
但去完醫院後
發現
原來自己沒有那麼脆弱
我可以的
讓我勇敢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