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a24360b279c7ec6c6dbd8f022d2f77

這是第二個  你不在的父親節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
你是一次性付清
但還是 好懷念
事事有你撐著
我只要顧好自己  顧好孩子
家裡再天大的事都跟我沒關係
好懷念 
你下班偶爾帶回的小點心  小禮物  
好懷念
明明近幾年因為疫情  公司財務吃緊
我有什麼慾望你都還是大力的金錢支持
 
沒關係
被你保護好好的我
似乎  也慢慢 強大
慢慢走回該有的步調
慢慢發現
幸福並沒有離我遠去
慢慢沒什麼物質慾望
心似乎也不再那麼空洞了
你該為我感到驕傲喔~❤
 
曾經屬於你偉大的日子  
雖然現在我替你代班
但記得
你永遠是孩子最棒的 父親喔~🌲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