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oPic_20210529_105834.jpg

姐也有遇上詐騙集團的一天!!

😤😤😤😤😤

昨日上班時 

才聽到客人在講述他老婆遇上詐騙集團

被騙了10幾萬   

當下我覺得怎麼會有如此單純的人

這樣也能被騙

而就在晚上  我自己竟然也遇上了(`皿´)

原由~

今年2月與姐姐們在台中【陶板屋】聚餐

是我刷的卡

當時也有配合活動刷了會員帳號

而姪子當時沒有刷卡但也刷了會員帳號

就在昨晚  8:30陶板屋已打烊

我接到了自稱是陶板屋打來的電話

說是他們作業疏失  

不小心用了我的會員帳號儲值了餐費

也刷了我的卡

(我當時是在傻幾點的,最好卡能這樣被刷)

問我有需要要儲值嗎?

當下我還沒反應過來是詐騙電話

因為畢竟是台灣口音  

所以我直接說不用儲值

他接著說  那需要幫我刷退  

但他們系統當掉 

無法查到我的信用卡資料 

請我給他信用卡公司電話

並說因為是他們的疏失 會寄餐卷補償我

我當下覺得給信用卡電話沒差就給了

隔了幾分鐘後・・・

自稱信用卡公司打電話過來了

當然這中間

我一直在撥打陶板屋確認事情真偽

但聰明的他們

選擇陶板屋下班時才打電話過來

所以我無從確認

接到自稱信用卡公司的電話

我一聽口音不對

先說明 :

我的陶板屋會員電話和信用卡電話

是不同號碼

信用卡公司怎麼可能打會員這隻電話

我當下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了

我請對方如果是信用卡公司

那就撥我信用卡留下的那隻電話

後續省略一百字。。。。。

之後我也打電話去信用卡中心確認

以及告知我所遇到的狀況

再來早上我也去電陶板屋

告知他們的會員資料整個外洩  

因為連沒刷卡的侄子也接到詐騙電話了

而他們的態度出奇的冷淡 

並說他們已經報警處理   

竟然已經報警處理還讓事情又再次發生

你們資訊室是呆了嗎?

至於防詐騙電話一直忙線中。。。

真的當下要問  

只能問萬能的谷狗大神了(=°Д°=)

以上。。。。。心得

自己遇上時都會亂了分寸 

填會員資料還是保守點好

王品個資大外洩請大家小心哦

詐騙花招百百種

記得別當詐騙集團的提款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