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隔空取牌🤭🤭

🌲🌲🌲

一早走出新達山屋

哇~剛好碰上日出

暖暖的天氣 舒服🥰    

出發go~

往桃山山屋前

再與新達山屋來一張吧!    

清晨的新達池  

回程不忘再拍幾張池有名樹      

好天氣 走起來就是舒服🙂  

前往桃山山屋 一路幾乎是下坡

所以走起來算舒適😊

            

重裝 攀繩要格外注意平衡    

好喜歡這路段            

來到桃山山屋 發現開始起霧

迅速放下重裝 往桃山三角點去

登頂一片霧茫茫🤣🤣

但 三角點還是要好好拍一下        

接著快速往喀拉業前進

一個陡陡坡往下衝

回程必是大魔王😭

人稱它為鳥山  

我想必有它「鳥」之處

走就對了😊          

路程中會經過原是四秀之一的詩崙山      

沿路偶有雲霧 增添了幾分神秘

當然

也讓我走錯路徑

還好即時修正        

終於來到喀拉業三角點了

沒有景觀

但 走到這 也代表著 我成功完成四秀了

內心滿是喜悅😊            

回程 沒有時間壓力

又可以好好慢慢

欣賞這高山的千變萬化景色            

巨大的樹木🌲

綿延無盡的山徑

身處其中 渺小無比的我      

濃霧瀰漫

內心提醒自己要更謹慎注意每個叉路          

再次回到桃山 已伸手不見五指

但卻聽到有人歡呼著

終於登頂

而他們正是我們今天在桃山山屋

唯一一隊室友🥰

(原本應該是客滿的山屋 因為天氣不好 很多隊伍取消或下撤 讓我們幸運的可以享用寬敞的桃山山屋)            

你以為我的桃山 

老天爺真的會對我這麼殘忍嗎?

讓我霧茫茫一片嗎?

嘿嘿嘿 下一集終於要回家了

讓我們看看老天爺送來了什麼驚喜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