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願此生 歲月無恙 只言溫暖 不語悲傷~

🌲🌲🌲🌲

這日清晨

我們睡飽飽的

沒有壓力的下山回家🤭

關上山屋的門

告別桃山山屋

再次往桃山三角點前進

        

天氣跟我們預測的一樣

灰濛濛的

看來桃山三角點的景真的跟我無緣了      

但就在快到三角點時

讓我訝異的畫面出現了

雲海 這灰濛濛的天氣

竟然有雲海😆😆        

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禮物

所以我們在又驚又喜的情況下

快速的拍下這景色            

更神奇的是

在這灰濛濛的天氣

在我補拍三角點時

竟然給了我一個藍天  

續走回家的路…

一路下坡 再下坡  

灰濛濛的天氣

濕滑的路徑

讓我一個不小心

又跌個狗吃屎

而且是翻轉了一圈半

最後被包包壓住才停止🤣🤣

想想當時情景 都覺得好笑😅                  

諾大的停機坪

霧濛濛的      

下切到有點厭世時

又出現不同的景色

這寧靜的感覺真好              

桃紅色的花朵開滿滿的  

與剛剛的路徑相比

這裡走起來簡直是天堂啊                

林中的藍腹鷴    

終於走到瀑布這了    

三天沒洗澡

看到這瀑布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廢棄老屋 倒木 和一個沒洗澡的女人 

終於又回到人間

人間真美好啊😍    

線上簽退 

平安 回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山行

就是最美好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