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要上學的早晨


榮仔一上媽咪的摩托車,總愛站在摩托車前的踏板


那怕榮仔現在已經高到會擋住媽咪的視線


 但榮仔仍然堅持要站前面


因為他想要反過來,抱著媽咪、躲在媽咪的懷抱裡


媽咪知道榮仔愛聞媽咪的體香


媽咪知道榮仔會一整個白天見不到媽咪會想媽咪


所以媽咪並不反對讓榮仔站前面


因為只要榮仔一上媽咪的摩托車


媽咪時速都不會超過30,所以安全顧慮是ok的



說是榮仔依賴媽咪,其實媽咪也好依賴榮仔


只要一停紅綠燈


媽咪好愛用雙手環抱住榮仔


這是一種依賴


一種溫暖的感覺


榮仔跟媽咪都好愛這種感覺



我必需快點把這種感覺紀錄下來


因為我好怕再過一年或是更快的時間


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甚至只剩我自己的一廂情願了



這也是榮媽在家庭 & 工作繁忙之餘


仍堅持要持續寫部落格的原因


我希望在幾年後


榮仔離開媽咪的羽翼下


我還能透過這個部落格


感受到與榮仔互相擁抱的溫暖


還能聞到當初為榮仔用心製作點心的香味


還能感受到與榮仔鬧小彆扭的有趣畫面


還能感受到當初因為榮仔的勇敢跟榮耀而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