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禮之所以迷人 ...在於....它有獨一無二滿滿的祝福


 


格子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可以


讓我分享....就有人讚賞


讓我生氣碎碎唸....就有人陪我一起出氣


讓我遇到問題----就有人幫我出主意


重點


格子裡真的臥虎藏龍


什麼多才多藝的人都有


所以我好愛這裡



這陣子讓我認識了一位花媽


也是多才多藝


幾天前收到花媽的手作禮


棒棒糖 & 小鞋子


真是有夠古錐的 




只有收到那一剎那 & 拍照時我有機會摸到、看到


其它時間


都被一個小子獨佔了 >""<


這個小子自我意識良好


他說....這是格子阿姨送他 的


媽咪不能拿



花媽~


謝謝你的棒棒糖喔! 



還有漂亮精緻的小鞋子^^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