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屏東9年了


但我的朋友少到...連我在路上遇到某某人


回家跟榮爸說..『猜~我今天遇到誰?』 .. 榮爸一猜就中


不是榮爸利害...而是榮爸說...『阿...你認識就那幾個人』>""<


還因為在南部沒朋友、沒親戚


跟老公吵架時超想找個地方發洩


騎摩托車在附近繞了一圈又一圈


最後~還是回到家裡


沒地方去啦~



榮讀書後... 讓我認識了兩位媽媽


一位是與榮媽一樣先生常不在家


 也是從北部嫁到屏東


也是朋友少到跟榮媽一樣的窘境


最近


我們倆..已經帶孩子挑戰過陌生的城市了喔!



一位是在地的屏東人


活潑開朗的她


講話妙語如珠...哈~我們好愛跟她在一起


話題永遠不會斷過


我們都是年輕媽媽


  (好啦~我最老啦>""<)


我們有孩子、老公當相同話題


我們利用孩子星期二讀整天的時間 


 當作我們三個女人的約會時間



我們知道以後跟老公吵架


不會沒地方去了


有妳們真好ㄋㄟ~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跟老公吵架,要逃到你們那去啦......


因為我們要當...最幸福的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