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迷不能錯過的一座公園....


 


感恩小子媽提供給我這個資訊


讓我知道有這樣一座公園


上網查詢了一下


榮猛點頭....我要去!我要去!


還好離晚上要住的姐姐家還挺近的


就滿足一下這位小小軍事迷吧!!


 



 


對軍事歷史及軍事裝備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座公園


位於北屯區中心崇德路三段昌平路交叉口


這個公園是紀念1958年823炮戰勝利


 



 


1958年8月23日中共大規模強力轟炸金門島


是近代歷史上最慘重的一次砲轟


44天內金門受到500000發砲彈的攻擊


然而中華民國以軍艦摧毀了中共97個炮部279個砲台


擊沉了81艘軍艦和炮艇


中華民國克服了空對海的封鎖


成功的突破重圍供應和支援金門島,獲得勝利


 



 


在這座公園展示了各式的美國陸海空軍軍防武器,及海軍陸戰隊的裝備


(本倫對軍事裝備沒研究,只能就照片給各位欣賞嚕!!  無法解說ㄋㄟ...)



 


 噴射戰鬥機


 



 



 


 坦克
















 


運輸車


 


,


 


雙砲臺


 




 


公園內還有些健身的設備


只是我們搞不懂這個是要做什麼運動的


兩父子乾脆當椅子坐 =="





 


滿足了小小軍事迷


天也漸漸黑了~


往姐姐家前進嚕!!


今晚要在姐姐家過夜


明天一起回彰化祭拜我阿拔



晚餐讓姐姐破費


請了一頓超好粗的晚餐


榮說.....讚啦!


下次來台中


阿姨要再請我來這


粗好料的喔!!



 






敬請期待


偶的故鄉


好美的王功 & 台灣海峽~摸喇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