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年夫妻緣分畫下終點。。。
不顧習俗  一心只想帶你回家
你好不容易還完貸款的房子
最後一程怎麼能讓你不回家
我會捨不得!!
看著你微笑的遺容
我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因為你犯了錯
這一年
我完全不想與你溝通
你的早安我聽而不聞
你的LINE我視而不見  讀而不回
我甚至想放棄這段婚姻了!
或許因為我這般的任性
老天讓你用這方式強迫我原諒你
而我   只能接受!

這18年你待我如女兒般寵愛
吃烤肉  火鍋 你永遠是先搞定我們
什麼好吃的都會想到我們
拖地 洗碗 曬衣 折衣服
都是你的日常。。。。
但你忘記了
夫妻的心靈溝通 相同興趣也是好重要阿
我總是說
你真的很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
我以為  等孩子大了 
 我可以無牽掛離開你 離開這段婚姻
但現在 你真的走了  我心怎這般的痛。。。。

他們說  我怎麼可以如此堅強
因為我是媽媽  我不得不
誰知道我內心已崩潰幾次
但那又能怎樣呢?

一個多月了
鍋子沒你刷  我只求乾淨  不再亮晶晶
衣服只求能放進抽屜  
方方正正那幾件  一看就知道是你折的
你最愛呆的泡茶室
現在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昨晚我更升級為小水電工

一切一切
好像沒變   又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早晚一柱香  問早道晚
沒有你的回應
我只能自言自語
但至少這讓我感覺你還在
只是
換成你不回答我了
這現世報來的太快了吧!

我知道只有我們放下  我們好
你才能放心走
我跟孩子好努力把自己過好
努力往前走
至於對你的懷念  
希望我跟孩子能更坦然 自在些
祝福一切 這一切  會慢慢好的!
這18年   謝謝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