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走隨逛.....發現了不在預期內的可愛景點 !! 


 


2012 / 1 / 28 (一)


我和榮要開始我們今年的第一趟長途旅行




 


雖然一早起床


我開始鬧胃痛


但這完全不影響我的玩興


拔拔幫我跟榮做好機票確認就趕著去上班了


我跟榮接下來4天就要自立自強嚕 !!


去年榮通關還要我陪


今年已經很自在自行通關了



小港機場內一角


有人在這拍廣告文宣照



 


海洋風的一角



 


兩個孩子開心玩著




 


有個孩子嫌這幼稚


卻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麻麻愛照相 ^^




 


古錐的公仔


 



 


終於要登機嚕 !!



 


在機上


總愛把座位上每樣東西研究一番


還有粗期待已久的飛機兒童餐


(口是長榮的沒華信的好粗><")


 



 


這次的飛行


可能因為是小飛機


減壓沒辦法做的很好


孩子耳朵不是很舒服


但也平安抵達嚕 ^^


準備來去搭接駁車


先來去金沙城的康萊德酒店辦入住



 



 


澳門每個酒店


幾乎都有這樣一個高高聳立的牌坊


 



 


而金沙城有三間緊鄰在一起的飯店


分別是喜來登 康萊德  假日


當然房價也有差


 



 


我們第一天住的是康萊德


(飯店內容下篇文章再介紹 ^^)


 


 


 


做好入住手續


(此時發現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破==")


我们便先去新濠天地換水舞間的票


(我們在台灣已先上網訂位)


 



 


換好票


離晚上開演還有一段時間


就先來去官也街 粗東西嚕!!


搭接駁車時看到這牌子


挺有趣



 


而它們的車牌也小巧有趣


 



 



一到官也街商業區


偶们就開始尋找傳說中的美食


大利來記豬扒包


要排隊


算了....沒粗


 



 


挺引我注意的一家店


但目標不在它


 



 


達榮魚翅


榮肖想很久的魚翅



 



 


不誇張


魚翅是整塊的


但湯頭偏鹹


 



 


魚翅球+豬扒包



 


這一餐


我因為胃還在刺痛僅有小嚐


所以我點的餐點幾乎都被榮喀掉啦!


 



 


官也街一偶



 


處處可見之鉅記餅店


 



 


當然我也扛了一堆棋子餅回家


好好粗喔~




 


當然官也街傳說中的美食還有一味


誠昌水蟹粥


這一味正合胃痛的我


狂喀3碗


(榮則完全不碰==")


很濃的蟹味


好粗


口是好貴喔~~


 



 


而亂逛中


也無意間讓我們發現一間北帝廟


 


 



 


與台灣廟宇最大不同點


他們會點好大好大的香環


 



 


那是每個信徒為了求平安


跟廟方買來點上的


(我特地尋問廟方的 ^^)




 


它們的金爐


在澳門稱為『化寶處』


 







接著我们要來去尋找...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沿路我們經過嘉模聖母教堂(應該.....==")


 


 



 


還有


在我眼裡非常美的步道


(沒想到....晚上更美.....在下下...篇文章會介紹)


 



 


終於來到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但.....


博物館ㄌㄟ.....><"


經朋友解說....我才知道原來整區建築物就是一個博物館


 



 


巧遇婚禮


 



 


美麗的花朵




 


當然還有偶這個辣媽 ><"




 


澳門以前似乎是以這三輪車為交通工具


常可看到免費提供拍照的三輪車


 







而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我们發現了這個小公園




 


有好可愛的裝飾




 


和美麗的花朵




 


雖然還在整頓中


但我相信


下次你來


鐵定是百花齊放迎接著你





官也街不大


就這樣我們也晃完啦....


剛好看到一條好長的懶人輸送帶





 


管它到那


上了在說.....





 


輸送帶會帶我們到那去呢?


敬請期待續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